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SeSA洗衣吧介紹:

  夏季悶熱的味道、冬季厚重的塵絮,走進「SeSA洗衣吧」,隨手可得春天清晨的清新、明亮,轉身即是秋天午後的悠閒、自在。「SeSA洗衣吧」以顛覆傳統的新洗衣概念為基礎,提供一個清新、明亮、時尚的好感空間。讓全新的洗衣體驗,加入您的質感生活。

  「SeSA洗衣吧」,嚴選引進AQUA商用洗脫烘設備,洗脫烘60分鐘,一機完成,創造高效服務AQUA於2006年誕生於日本滋賀縣,承襲日本三洋電機五十多年的輝煌歷史,以「獨特創新」與「環保節能」為使命,在投幣式商用洗衣市場佔有率一直以來都高居第一,也是全球首家專注研發IoT技術的廠家,產品功能與設計向來是其他競爭對手爭相學習的對象。

 

上洋產業介紹:

  上洋產業自民國68年成立,代理眾多知名商用品牌如:日本AQUA、美國美泰克、美國優必洗…等商用洗烘衣機產品。於民國103年起跨足家電產業,以家用洗烘衣機為基礎,進而提供冰箱、洗碗機、烤箱…等全方位廚房家電,105年起正式代理銷售日本三菱重工變頻空調產品,祈將高標準的產品與服務品質,傳達給終端消費者。全臺超過100人的服務團隊,提供客戶最即時、迅速、有效率的高品質服務。預先為您設想,永遠值得信賴。

SeSA洗衣吧官網:http://www.sesa.com.tw/

SeSA洗衣吧FB:https://www.facebook.com/SeSACoinLaundry/

 

 

 

 

 

特色與優勢

1. 0元加盟

2. 有自己的工班團隊,從裝潢到開店最快15天

3. 從顧問到開店,一條龍整合規劃

4. 設備多樣,可依據預算、地方社區需求調整

5. 引進日本市占率第一AQUA商用投幣式洗衣設備,洗脫烘一機60分鐘搞定

6. 首創瓦斯警示系統,如發生瓦斯外洩,偵測器將觸動安全系統主機,立即遮斷瓦斯供應,同時間也通報保全,聯繫消防隊以因應緊急狀況

 
 

營業內容

1. 洗衣、烘衣

2. 寵物洗衣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請與加盟顧問聯絡,加盟專線:02-2298-9876

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金:247萬元(含加盟金0.0元、招牌7萬、店面裝潢50萬、器材及其他190萬)
請與總部連絡
 

加盟資格與條件

 

年滿20歲

 

加盟流程

step
1
加盟主來電 > 需求確認
step
2
現場勘查與分析、專案規劃與修改、加盟主討論
step
3
確認設計
step
4
專案簽約
step
5
施工安裝
step
6
測試營運
step
7
完工開幕
 

總部提供之資源

1. 免費評估規劃,經營策略建議

2. 協助設備貸款事宜

3. 提供法律相關事務諮詢

4. 快速維修服務,報修後3天內回覆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新北蘆洲美容培訓課程推薦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臺中大里芳療師培訓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新北板橋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加盟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彰化海森美容加盟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臺東美容加盟展推薦品牌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臺中南屯海森美容加盟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屏東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加盟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一》我心中的姑娘            輕輕的扶起            勾住過往           讓時間停留            把愛留給天堂           靜靜的想你            讓天涯掛美            想象神秘的過往            神不會知道            天堂會有           如此妖嬈的姑娘           我在地上抬頭仰望            星河是你神采的飛揚            偶爾你還會婀娜的舞唱           而我看到的,那飛過的流星           是你舞唱的瘋狂           還是你孤獨的彷徨           我心中的姑娘            你有天使般迷人的模樣           你的妖嬈我不多講           眾人皆知,唯我獨享           我心中的過娘           你的美           讓我不得不留戀           每晚期待你出項的目光           我不是懇求           我只是渴望           讓我徹夜難眠的姑娘           今夜我無法控制心情的蕩漾           寫下思你想你的篇章            神啊!請賜予我力量           讓我勇敢的沖向           讓我的渴望不再只是仰望......            《二》此夜      此夜, 很想她,真的有很想立刻見到她的沖動,可是視頻后 她說不方便,其實那時真有點小失落, 也許是真的不方便吧,也許是我誤會她了吧!     人,有時候真的確實很矛盾,明明說自己已經退出了,但還是會莫名的想她,就想靜靜的看著,靜靜的想著,就像小橋流水一樣 沒有古道瘦馬 的凄涼,沒有西風凌烈的咆哮,有的只是夕陽西下的牽手 和天涯海角的愛情......     曾經看到過徒弟這樣的QQ簽名:與其因為愛一個人而放棄她,不如留在她身邊好好呵護著,珍惜著來之不易的牽手......  現在我終于明白,要放棄需要多大的勇氣和膽識。     愛情不像買東西一樣掏出money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其實誰不想得到一份真正的愛情,那個女孩子不想被人愛,不想找到那個可以托付終生的伴侶,在我看來一個腦子正常的人都會吧!     不找到大家是否看過一個節目:一個女孩在在外國留學 由于一個人孤獨無助 就去玩大家也許都在玩的世界性網絡游戲《魔獸世界》,在游戲中她遇見了一個男孩 并且一起打怪一起升級,  男孩子也非常關心她,還送給她家鄉的特產,由于女孩在在國外一個人很孤獨,頓時就感到了家的溫暖,慢慢的女孩子就開始喜歡上了這個只視頻過了幾次的男孩并且確立愛情關系(注:不是鼓勵大家都去網戀) 最后他們決定見面,女孩子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回國了,地點約定在xx市的步行街的一家小店里,她的弟弟陪在那個地方等了好幾天,不知道為什么男孩子就是始終沒有出現,最后在被迫無奈與思念交加的情況下 她決定用尋求媒體的幫助,媒體費勁心思終于找到了他,但是媒體工作人員發現他卻是一名聾啞人,靠微薄的收入維持自己的生機,女孩知道后并沒有嫌棄他是聾啞人依舊還深深的愛著他,并決定吧這件事告訴她的父母,就在第二天他們出發到女孩的家,并把一切都毫無保留的告訴了自己的父母,可是父母堅決反對這樣的戀情,女孩子依舊沒有放棄......就在這段視頻的末尾他們還是在堅持著,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比翼雙飛連理枝!     也許愛情的魔力遠比魔術師的魅力要大的多,有時候真的感覺在愛情面前文字其實顯得蒼白無力 ,但是我還是喜歡用文字來表述,喜歡文字給人帶來的那種不能表達的心境,就像思念家鄉的人兒一樣,會用月亮來表達 自己的思鄉之情。     如何讓我遇見你,在這最美麗的時刻,為此我已在佛強求了五百年,就只為等到這段塵緣,遙遠的天空,黑夜的盡頭,是否會有你靜靜在等候 。想到你左右,想在你身邊停留,僅僅握住你那雙小小的手,就這樣等待流星劃過夜的盡頭......     今夜,又是良辰美景虛設,此去今年,往事并不如煙,回憶淡薄的就行空氣 你只能感覺到它的存在,僅憑肉眼是無法看到它的樣子。現在還是一個人靜靜的蜷縮在小小的被窩里,幻想著,飛舞著,凋零著,,,就像秋天的花兒 經不起寒霜的洗禮,空氣在黑夜里死一般的睡去,如此踏實,如此靜謐,而我就在黑夜的盡頭思念那個深深牽掛的她。    此夜 月缺,此夜,難眠,此夜,思念......                                                 《三》關于愛情,聽她說     忙碌的現代人又太多借口忘了很多事.忘了吃飯,忘了睡覺,忘了生活,忘了包容,忘了體諒,忘了用心,也忘了傾聽......因為忘了怎么去聽,也忘記了怎么去說,于是我們都是去溝通的能力,漸漸成為封閉的個體。還記得,我們有多久,沒有聽對方說?有多久,沒有跟多方說?     曾經相愛,現在分開;曾經快樂,現在悲哀。曾經的曾經,依舊鮮活,依舊誘人。被陰霾捆綁,心中有一些陰影因為曾經。所以選擇一個好天氣,讓陽光穿透你心底的陰霾。陽光正好,那些關于曾經的記憶,分門別類,一些永存,一些遺忘。關于愛情,請聽她說......         她說,愛情是個神秘莫測的東西,讓人歡喜,讓人憂,有時候總有一種魔力吸引著你,有時候也會有些憂愁陪伴著你,就像空氣,你可以感覺到它存在,有時卻忽略了它的存在......     她說,在愛情面前沒有尊卑貴賤,尊貴的人就不一定有高貴的幸福,雖然你腰纏萬貫,豪居名車,過著安逸奢侈的日子,但是有沒有想過這個世界上還有無數人住著漏雨的房屋,穿著破舊的衣服。對于人來說根本就沒有三六九等,對于愛情也一樣沒有上中下之分,在愛情上每一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不管貧窮還是富有。而她說,自己更喜歡2個人擠在一起吃著街上小吃店里帶來的幸福,她也說,這種幸福叫做:卑微的幸福。     她說,在愛情里沒有天長地久,沒有海誓山盟,天有多長,地會有多久呢?這個世界不是童話,不像想象中那樣美好,也有阿諛奉承,也有坑們拐騙。人總會慢慢長大,長大了就會變老,總有一天會踏上一條不能無法睜開眼在走下去的道路,最后到達一個地方,那就是傳說中所謂的天堂,有人說人死后是另一種存在,其實想一想也什么都不存在。天長地久、海誓山盟,能感覺得到嗎?她有時候還會偶爾問我:永遠到底有多遠,我總是沉默不語。沒有天長地久,沒有海誓山盟的愛情才是真真所享受的愛情,她把這種愛情叫做:真實的幸福。     她說,愛情需要珍惜與包容,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有的東西逝去了是不會在跑回來找你的,這可不是小孩子,玩太久了會自己一個人漫步走上回家的路,也許你還會期待在下個路口會有一些邂逅,會有一些精彩,但有時候你只能看著自己消瘦的背影,被燈光啦的好長好長的孤寂與后悔的淚水。自從有了大地的凹凸不平才使海水有地方藏身,這就是包容,正是有了包容海中才會有各種生靈,如果愛情中少了包容愛情不在會是愛情,就像魚沒有了海水的滋養一樣。     她說,愛情就想咖啡中加糖一樣,加少了幾乎全是咖啡的苦味,加多了也就體現不出咖啡的味道了,這就是愛情中重要的一部分。     關于愛情,聽她說......                                                    《四》我們都太簡單 小時候,總感覺愛很簡單,長大后才發現,其實簡單就是愛。也許你和我都一樣,都在等待一個奇跡,等待一個一輩子可以安心的奇跡。我們都還年輕,可以任性的用自己的所有去做賭注,就算輸了最后也輸掉的只是青春,你也給我說過 你沒有我想象的那么好,但是請你記得 我愛你!我是想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一輩子照顧你,不離不棄,這樣對于我就已經足夠了,我不奢求你有多么優秀,不奢求你有多么的完美,在我心中你依舊是那段時間的你,那樣讓我慢慢的,毫無防備的一點一滴的走進你的世界,總感覺每天見不到你,好像心中就有一塊解不開的結,越繞越緊,這樣的結,慢慢的,一絲一縷的結成心中的思念。又有多少個人像我一樣真心的想和你過一輩子呢?感情都是慢慢培養起來的,也許你也不了解我,但是根本就沒有準備給我一個機會,也沒有準備給自己一個機會。還記得你說過的那句話嗎? 你會出去3年內不會來,干出一番事業。你說過每句話 幾乎我都記得,不曾忘記 也無法忘記!對于相親 你只是說去敷衍,我不知道你是在敷衍你自己還是在敷衍我,其實都無所謂了,對于你做的一切,我明白都是有理由的,有些事情是迫不得已的。這件事真的不是我鬧,正因為不想失去你,我才在這里掙扎,正因為在乎你,我才對于你的所有都很敏感,包括語言、文字.....我不會說:沒有你我就不能活。只是如果沒有你,也許我的生活會缺少一些精彩,我的生活會錯過一些風景,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懂得怎樣去珍惜誰,我也知道愛情是需要金錢作為鋪墊的,但是你也好好想想這個世界上真真能有多少個富二代,如果讓我選擇我寧愿用自己的雙手去奮斗,只有自己通過努力得到的,那才是最充實的,我想你也是一樣吧!這一點我還是堅信的,我也相信你會做到。和你在一起,我真不想離開你,哪怕是一秒,哪怕我們都保持沉默,就這樣坐著 看著你 那對于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我無法形容的幸福!我現在不過多的奢求什么,我只想和你走一輩子!!        也許是我們都太簡單,才會去鋌而走險!!!                                             《五》不得不 在安靜的夜晚里突然醒來, 想起了你已經不在, 看著外面忘了黑夜留下來, 想念你想的厲害, 我們的我們不存在, 想你是不是還在? 看不到未來, 每天講著愛與不愛, 離開, 悄悄的我誰也不怪, 就像幸福跑了一圈又轉回來, 錯過是我活該, 離開, 這樣的愛已經不在, 也許度過每個日夜才會明白, 明白什么是真愛! 我把心窗打開, 記載著你我的每一句對白, 認真是我不該, 愛那么短暫, 遺忘那么長遠, 跨過時間的依戀, 回頭看不曾走遠, 不得不走過時間的界限, 沒有辦法實現, 實現和你在一起的誓言, 只能看著分開之后的永遠, 回眸的瞬間, 也許不能再緊緊的思戀, 我哭喊,我呼喚 天空早已風輕云淡, 要忘記不習慣, 在一起太難, 這樣的愛總有一天會不習慣, 看著你走遠, 淚水模糊了視線, 孤單的落寞, 有誰在想念, 黑夜不知疲倦, 用想念包圍了整個天, 在黑夜里哭泣, 沒人看見, 黑夜是我獨有的時間, 因為沒有人看見我心里的思念, 所有的感覺已變成孤單的路面, 一點的幸福卻而走遠, 悄然遺失的春天, 在哪個年代才會出現? 難過還來不及, 不存在的存在心里 不能忘記昨日的氣息, 不能忘記的藏在心里,                                        《六》我的痛,你不懂 天真的好冷啊,雪好像可以把一切都掩埋,包括那些不想提及的往事。 2010年就這樣過去了,是的  過去了, 沒有想過我的10年會像小說一樣‘精彩’,也像小說一樣變幻莫測,  慢慢的去回憶,卻再也不愿意去回憶......           現在才明白,  原來有些痛是無法說出來的, 就像仙人掌的刺,  你明知道他扎在身體里很痛,卻找不到它扎在哪里。 我知道人要經歷過許多事才可以慢慢變得成熟,可有時候, 還是會為了一些東西而奮不顧身,我總在想 ,我到底還能孩子多久,可是有些東西是我真心想要去守護的,到最后卻發現想要守護的,漸漸的,遠離。     慢慢的才發現,自己的心真的已經老了,于是, 我的世界就開始剩下大片大片的沉默與空白。     習慣一個人窩在角落里,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卻覺得這樣的生活特隨遇而安,媽媽總是說我好像什么都不用想,可是她又怎么知道,我想的,只是不愿意擺在臉上而已......                窗外的雪還在下著,絲毫沒有要停得意思,其實,停不停又有什么關系,我已沒了知覺,又如何能感覺得到寒冷。突然,離心臟最近的地方開始生硬的疼痛,我坐立不安、、、、       一切都結束了,所有的苦難,流離,陰謀和淚水只不過是時間的距離。我的心,終于可以從此而高貴的塵封起來,沒有愛情,絕不打開.        一年來,看透了太多,看透了身邊的一切,那些曾經以為永遠都無法放下的東西我還是決定放下了,我知道自己無能為力,失去的就再也回不來了,不曾想過那個曾經說過永不認命的孩子還有向命運低頭的一天。可是,又能怎么樣,我累了,真的累了。那些抱著回憶生活的日子是多么的不堪,有時候我就覺得自己是一具尸體,麻木的生活,偶爾騙騙自己:面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       呵呵,不想了,閉上眼睛,我聽到心碎的聲音,我仿佛看到它在被撕扯,鮮血順著傷口噴涌而出,染紅了我眼前的畫面,也染紅了我的全身       我想,我應該反思反思吧,現實證明了原來對有的人太好也是一種錯.從此做個沒心沒肺的人,也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撕心裂肺.       現在感覺人活著真的挺累,奔波了許久,一直想安定的生活,可我卻越來越不安,前面有很多路,而我就像一個迷失的孩子,知道是向左還是向右。                         2010年,記得一些人,一些事.      就讓時間像這場雪一樣把痛埋掉吧                                                       《七》遺憾         其實我開始并不知道他是誰,我只看到他給你的留言,我怕,我怕是哪個一直來還糾纏不清的他! 但是我更怕我會一直這樣的失去你,你知道嗎?看著自己愛的人就這樣失去了,那會有多痛。其實之后我才知道是他,我們只是簡單的聊了一會兒,我們就說了你這個人其實挺好的,當你說我有什么企圖的時候你不知道我的鼻子有多酸,雖然當時我解釋了,還以很好的態度跟你說,從小到大其實還沒有人這樣說過我,還沒有人說我對什么有企圖,其實我還是有那么一點點企圖的,但最后我知道是他,我只是想多了解一點他,我只是想知道他的為人怎樣,既然你要死心塌地的跟他,我只是想知道他會不會去經營愛情,我不想看到我喜歡的人嫁給一個并不會經營愛情的人,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就這樣嫁給別人了,那種痛可以說真的是痛徹心脾的,沒有辦法去遏制那心中散發出來的痛,當那種痛一點點的蔓延到整個身體的時候,有時候就真的想這樣一直痛下去,直到痛死的那天,也許只有這樣的方式才可以把痛帶進墳墓,帶進人們所謂的極樂世界,當聽到你不好的時候,我痛,痛的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去安慰你,你說你不開心的時候我痛,痛的的不能自制,思緒混亂,我的語言過于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痛,太多不能,太多不如愿,想離開,離開這個讓你痛的我,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痛,卻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我的世界里有你,習慣痛你的一切。有人曾經說: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卻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欺騙,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也許我就是這個傻氣的人吧!一直以來 對于愛情我也曾經冷談了好久,直到那次遇見你,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會大膽的說出:我喜歡你,這幾個字,想必我以前給你留的言你都已經看到了吧!到現在你已經都知道我的想法了吧,我知道我這個人不太咋的,不會玩浪漫,不知道在適合的時候說出適合的語言,有些話我總是在你面前開不了口,當每次我都想好了大膽給你說的時候,拿起電話總是看著那我早已放在心中的號碼,又慢慢放下它,每次給自己加油一定要當著你面說給你聽的時候,總是在見到你之后又不敢說出,所以我只能用文字的形式來表達,有時候其實我也很怕,很怕你拒絕我,很怕我失去你以后自己會這樣的頹廢下去。  你是否發現了,你現在也在頹廢,難道我們真的要這樣頹廢一輩子嗎?一輩子太長,今天太短,明天有太遙遠,我亂了,亂的都不知道自己該去如何得到這份愛情,自己的堅持,到底對不對?也許那噠噠馬蹄本來就是個丑陋的錯誤吧!我也不想讓自己這么累,但是我沒有辦法去控制,沒有辦法讓自己不在去愛你,我不知道該怎么去放棄雨過天晴后的那道美麗的彩虹,看著哥們朋友都一個個結婚了,我不知道為什么自己也有結婚的沖動,真的想照顧你 愛你一輩子!人,這一輩子也許還是要有壞的一面,吃喝嫖賭 最起碼都要有,吃喝我有了 也許還要加點嫖賭來點綴生活吧!不然這樣的生活真的好無聊,無聊的讓人每次傷心難過!!!也許你會認為我很窩囊,連這樣一點打擊都接受不了,也許吧!誰叫我很重感情呢?窩囊就窩囊吧!窩囊的讓自己深深的愛上了你,卻不能自拔。窩囊的自己一個人還在這里頑強的抗爭著,窩囊的一個人還在這里堅持著也許就不屬于自己的你,窩囊的竟然開口求你!還記得嗎? 你說過 你要學一些東西的 如果可以 我們一起 !不知道我給你的那張盤你看了沒有,也許自從我給你以后你在就沒有動過吧!請記得不要讓塵土淹沒一些本來自己可以掌握的東西。我也不知道 我對你 能做的到底有多少,但是我一直在盡力去做,一直是 當每次有放棄的念頭時 只要看到你 想到你 我都會放下 自己要放棄的念頭,其實 在你之后 我宿舍的給我介紹過他班里的女生,我當時就拒絕了,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有你了,那份愛已經在我心中扎根發芽了,雖然在我心中可以駐扎很多人,但對于 女朋友,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 我只要一個人占據那塊屬于她自己的地方,誰都無法侵入,無法掠奪的地方,就算有點累,有點苦,我說過 我不會怕的 不會在乎的,無論過去 還是別人!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你,有那么多愛你的人,也許你很幸福,也許你也很痛苦,反而看看我自己,連自己喜歡的人也沒有辦法讓她留在我身邊,看著你一次次的去相親,每看到一次,在我這里的痛就會更加加深一些,總是想著,你不會答應的 你只是去敷衍你的父母,不想讓父母傷心。其實有些事 你并沒有對我說實話,我最后還是知道了,我也很體諒你,我一直也都沒有怪過你,你可以偶爾欺騙我幾次,只是偶爾.....其實我一直挺羨慕灰太狼的 雖然他的老婆經常味他平底鍋,但是他們還是一直恩愛著,我好想做你的灰太狼,好想好想.....上網的時候 在網吧聽到一個和你說話聲音很像的人,如果當時那個是你,我想我會興奮的撲過去 抱住你,一只這樣抱著你,可是結果卻讓我空歡喜一場。那次做夢夢見你嫁人了,那場景好逼真,我就站在旁邊看著你,聽著你,聽著自己加速的心跳聲,突然從夢中驚醒,很慶幸這只是一場夢,這個也許對我來說是惡夢吧!                                                                         《八》卑微的回憶     記得是10年的秋天,帶著些許些蕭瑟的秋天,秋風時常會卷起人的容顏,片片秋葉也無幸逃脫它的吞噬,就這樣一點一滴,一絲一縷的住進大地的懷抱,就像我一樣,駐進她的心里,慢慢融化,漸漸發芽,開始的我們也和平常的好友一樣,一起聊天,一起分享對方的快樂與傷悲,貌似她的悲傷總比快樂多一些吧!也許她和我一樣都屬于那種鑒物殤人的那種人吧,忽然想起某件事,會覺得傷悲,聽著一首歌曲也會跟著歌曲一起傷悲。     其實剛開始,我并不喜歡她,幾乎是沒有一點點的曖昧,只是簡單的聊著雙方的現在,分享著對方都認為好聽的歌曲等等,那個時候正是她失戀的時候,其實在愛情上幾乎沒有一點經驗的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慰她,不知道該如何讓她走出那個悲傷的時代,所以我只能說: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不要為了自己不值得的人活著事去浪費自己的感情。也許我只是這么的簡單,就像一個單細胞動物一樣,談過戀愛的人 大概一看 就知道 在愛情上我只是個”初學者“ 。那個時候愛情對于我來說根本就好像不存在,沒有想太多,也不會去想太多,一直以來我對愛情的要求很簡單,沒有繁華,不需喧鬧,就這樣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上課 吃飯 睡覺.....     那時候 每一次上線 第一件事就是先給她發個信息 看她在不在,天天如此,如果她沒有在,我就會擔心,就會莫名的傷悲,就會去胡思亂想,也許這已經成為那時候的慣性生活了吧!總覺得看不到她,心里就好像空空的,總好像少了什么似的,每次她說她很累的時候,我總是說:那好 你休息吧!  其實每次都是口是心非,每次都不想看著她下線,總想能和她多聊一會兒,哪怕只有幾分鐘、幾秒鐘的時間,有一段時間她沒有上班,也許那個時候是她最需要關心的日子吧,可惜的是我做不到,當我見到那段傷痕的時候,我才深刻體會到那種不能說出的痛,雖然傷痕沒有在我的手腕上,就在那一時刻我真的有想去抱住她的沖動,可是我沒有。     就這樣一直在本來就虛幻的世界里,聊著我們的快樂傷悲,那一次我也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有勇氣說出我喜歡你著4個字,也許是聽了她的不開心的事吧,總有一種一直去保護她的想法,也許這算不上愛吧!     有一段時間她好像消失了一樣,我還是依舊像一個瘋了的孩子一樣給她發著簡單的信息,幾個星期一直沒有看到她的回復,我開始擔心,開始胡思亂想,甚至做夢都會擔心她,這種悸動,那個時候真的就不能控制,情不自禁的會去想,會去擔心,這樣的擔心 也許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出現的感覺,也許那個時候我已經愛上她了吧!     有一天她在線了,我整個擔心的心,一下子就減少了很多,最起碼我知道她還安全,最后聽她說她回家了,當時我真的很高興,放假回去我可以見到她了,那是真的很快樂的一件事,最后我知道了她還是一個人的時候,我說做我女朋友吧!當時她沒有答應,只是簡單的說了解了解,我當時只是在等待,等待一個答案,本來還在上課,我就找了一個根本就不算是借口的借口回家了,也許當時太沖動了,有時候沖動真的不是一件好事,無論你的出發點是好還是壞。對于那段日子,我不明白自己是怎樣過來的,也許是自己長大了,堅強了些吧!總想著離開這個地方,離開那段痛的傷口,可是最后還是發現人雖然離開了,那痛一點都沒有減少,每每見她一次,她在我腦海里就會更加加深一些,一些事忘不掉,一些事抹不了,反而隨著時間的積淀更加深,就想酒一樣會越釀越香,現在我們之間的話語很少了,可憐的幾乎沒有,她說是我太過于強求,也許是吧,雖然今天說了 我已經放棄了,以后還會遇到比她更好的,可是呢? 那結果也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為什么會是這樣結果呢?  是我做錯了嗎? 你說你對我沒有感覺,那為什么當初不講明白呢?在愛情中每個人都一樣,都怕受傷,既然你沒有想過我,那么請不要讓我走進你的心里,這樣也許誰都不會再次受傷。她說我自以為是 說我小氣 也許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吧! 一直都是這樣以后還會是這樣。   有時候人還是需要偽裝需要掩飾,一些事,一段情,一個簡單的不開心的心情,這個世界上能有多少人真真的卸下這個面具呢?反正呢 我是做不到,離開家快一個月了,同樣離開她也快一個月了,幾乎除了想念還是想念,雖然也許她根本就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每天晚上都會在睡覺之前看看她的照片,也許只有這樣我才會睡著,也許這應經成為現在的慣性生活了吧!也許早已習慣了這樣,習慣我的生活里有她。真的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在走之前真的還想見她一次,可是我不知道用什么理由去見她呢?雖然現在她并屬于任何人,其實我很怕,怕我回來之后她早已做了別人的新娘,而我只能這樣一個人去流浪,一個人去悲傷,有時候聽著一段歌曲,真的想去找個地方,自己一個人大哭一場,讓所有的不快都用淚水的形式蒸發出去,可是作為一個男人怎么能這樣輕易的去流淚呢?我并不是那種懦弱的人,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目標,為了以后我必須學會自私,學會更加的將強!        我也只能這樣了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里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棄 來我的懷里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里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對不起,我做不到真正的放棄!!沒有辦法,無能為力!!                                                                 《九》 焚愛 把愛捧在手上,慢慢的焚香 拈一段火光將你點亮 不求蕩氣回腸 只求好好愛一場 愛到最后,受了傷, 轉身悲傷的好絕望, 只期盼你收起眺望的眼光, 請給我愛與被愛的力量 把你放在心里,默默的收藏 祈求上蒼指引著方向 不求地久天長,只求能在你身旁 醉了臥進溫柔鄉輕輕的焚唱 我用了一身一世來把你盼望 最后只能身化菩提的收場 享受愛的焚香 把愛放在手上,靜靜的觀望 縷一絲陽光溫暖吟唱 不求海角天長,只求好好愛一場 期待太長,好絕望 回眸沒有昔日的芬芳 只期盼把幸福分享 請給一個理由不在痛殤 看著愛焚香 無能的哀傷 扯一片黑暗讓自己安詳 不求不在悲傷 只求好好愛一場 走到末路 受了傷 離開走向黑暗的彷徨 回首已在遠方 只盼和你走一場 請給我一個借口不把愛焚香                                                《十》斬斷情緣,來生再見       當一縷縷微香把清晨的芬芳帶到我身邊的時候,我知道你早已到來,只是悄悄的,無聲息的,我想你只想靜靜的看著我,這個冬天,我想帶你去踩踩那微軟的沙灘。        一片片的雪花慢慢降下來的時候,我把自己想象成其中的一片雪花,隨著它們慢慢的,飄向你的身邊,不知你是否注意在你身上駐足的那片花朵,也許他就是我,是我幻化成的一點點思念,一點點小情調,不驕不躁。就算我融化了,那小小的水滴也會融進你那溫暖的衣服里,和你一起走向每一個地方......        2011,我想去看海,踩著軟軟的沙灘,帶著你!哦!  忘記了  ,到時候也許還只會是我一個人,一個人走在沙灘上,回頭看著自己走過時留下的腳印,還有那黃昏的太陽拉的長長的影子,我忘記了 ,我的世界里還有一個人,一個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的人,我還記得那時你還會偶爾叫我未成年,其實我比你還瘋,只是在你面前我瘋不起而已。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我時常這樣安慰自己,時常這樣欺騙著自己,還幻想著有一天我們一起手牽手走過海灘,懷念著你做的那頓還不錯的飯,真想這樣吃一輩子。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難處,還是你根本就沒有喜歡過我,我知道你已經很煩,我不想再給你加上一點點壓力,也許你不知道,當我看到你或者感覺到你不開心是時候,我總會感覺痛的好像是我自己一樣,那種無法抗拒的痛足以讓我整個夜晚每次醒來就會想到你,想到不開心的你,想著睡一覺之后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的。也許我還很傻,傻的都有自己的幻想。         你說我似乎可以開到你的脆弱,也許是吧!也許是我太在乎你了,是我用心去傾聽你了,我知道女生是需要愛護的 尤其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我也知道對于你的事情我幫你出過一些主意,那時我是有些自私,我勸你放棄了那個你愛的死去活來的人,對不起!我沒有辦法看著你整天不開心的樣子,他結婚了 ,我知道對你的打擊很大,至此你都不在相信愛情,不在相信:愛這個字,愛對你來說只能增加些許傷痛,但是我還是那句話: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愛上另一個人。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過往,慢慢的褪去顏色,也許某天我就會突然不在像現在一樣愛你,那我也只能說句抱歉,因為你根本就不是我女朋友,過去不是,現在依舊不是,我沒有辦法等你一輩子,我們現在只是好朋友,也許根本就沒有以前那談天說地的氛圍了,你也許不再會吧自己的心事透露給我,我也許不會再把自己的不快講給你聽,我們也許只會簡簡單單的聊幾句,簡單的開場 ,簡單的收場。       也許至此以后我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可以偶爾在網上說幾句含蓄的話語,也許這就是命運吧,就算我怎么抗爭結局依舊只是這樣,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你已經去相親了并且義無反顧的成功了,那就多了解了解對方,你的閱歷比我多 你也知道該怎么做,以后做事不要太沖動,三思而后行,尤其是關乎自己終生的事情,我也要提醒你,不能一直順著父母,自己的想法也可以告訴父母,也要自己爭取自己的幸福,你要記住我們是80、90后的孩子,我也相信你能做到,你是否注意到了,我們的名字的簡寫都是LJL 也許是緣分還沒有到吧!哈哈  開句玩笑!冥冥之中也許自有定數吧!乘著年輕 多學點東西  真的  我知道你一個人也沒有耐心,但是面對這個現實我們不得不這樣,你說你還處于迷茫之中,其實你現在只是閉著眼睛看未來的,請睜開眼睛吧,也許你還會看到一個不一樣是世界,因為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2 011年了,又是一個新 的開始,一個新的起點,也許有時候人真的應該變的沒心沒肺,做一個行尸走肉也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就像人死后一樣,你說它以另一種方式存在吧!但卻又好像什么都不存在,這樣豈不是很好,自己享受自己帶來的小快樂,一直到快樂的傷悲,快樂的流淚。如果有一天你聽到我哭泣的聲音,那不是我痛苦的流淚,那是我快樂的傷悲。今天陽光依舊如此明媚,正是給心情放假的好日子,我一個人踏上了還不知道未來的路途,無論悲喜,無論坎坷......到現在我才終于明白:愛直至成傷 這句話的深刻含義,你懂,我也懂,你痛,我也痛。        有時候我也許還要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有了壓力,讓我去為自己的目標奮斗,雖然你給我的結果不是多么的窩心。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一個小女生一樣還會為自己的愛情蜷縮在被窩里偷偷哭泣,直到泣不成聲。有時候就連我自己也在笑話自己,看到另一個我對著自己指手畫腳,我卻無能為力,有時候就連我自己也 分不清楚那個才是真實的我。         如果你那一天換了聯系方式,請記得一定要告訴我,我不祈求我是第一個,就算你突然間記起還有我這樣一個人的時候也行。         那天聽說你要訂婚了,我一下子散架子了,雖然你聽到的不是這樣的,也許那就是不真實的我吧!其實我那天那么多的廢話就是想挽回一些,其實我一直都抱有希望的,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奇跡,這樣很好笑吧,很愚蠢吧!現在我已經想清楚了,既然已經 到了這樣的地步,我也沒有辦法,你根本就沒有去爭取過,什么叫不相信感情,也許你根本就沒有相信過我對你的 感情、就沒有體會到我對你的感情,本來打算和你結婚的,只要你愿意,什么都不是問題,但是遺憾的是你現在已經訂婚了,我只能說很悲劇!我也只能祝福你了!祝你幸福!!!          現在我依舊看到幾束陽光灑進來,看起來特別的刺眼,也許我也應該停筆了吧!感覺我這個所謂的未成年怎么又這么多的廢話,該忘記的就忘記吧!那樣你會更快樂的!!!         如果有來生,我寧愿斬斷情緣,來生再見!!!                                《十一》單程車             這個冬天,我以為真愛悄悄來,我漫長的等待,這么久以來,早已把愛包裹起來,總是害怕受到傷害,沒有勇氣說出真愛,我的期待,總以為不會到來,總以為這輩子只能這么的無奈。去年秋天,我把自己裝進口袋,泛黃的相片遺落在城墻外,默默告訴我,你會到來,你會撿起相片,在墻外,這么久的等待,直到遇見你,我才敢說出愛,一點一滴,一絲一縷,沒有經過允許走進你的世界,以為我們可以一輩子一起把愛走完,也許只是我一廂情愿,自己還堅持守候得不到的誓言,你說永遠,永遠,到底有多遠?我沒有給你諾言,不是不想,我只是不想讓你我有太重的負擔,也許一切都是我不該,太多不應該,太多的無奈。一直到現在,或許在將來,我還一直這樣讓自己期待,我不是無賴,只是不想讓自己傷的太厲害,受傷的心還會把誰去愛,一個人的電腦,想著兩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房間,總以為你在我身邊。現在又好像回到原點,仍然還是只有我自己和那些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朋友們,但是這個世界上總會有離別,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離開生我養我的地方,也離開這個傷心落寞的城市,一個人坐著自己專屬的單程車,去漂泊,去闖蕩,沒有繁華,沒有琉璃,沒有喧囂,沒有你.....

 


菈芳黛/佐登妮絲加盟利潤如何 宮本武丼|直火肉山制丼所加盟金可以分期嗎 新北新莊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待遇7-11超商加盟好還是不加盟好 力量拉麵加盟PTT分享 彰化美容課程推薦

arrow
arrow

    j88t55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